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加拿大精選語言學校

加拿大是個多語言的國家,至少有 200種語言在加拿大有一定的使用人口,正式官方語言是英語和法語,她是北美洲最北的國家,南方與美國國土接壤。多數會選擇到加拿大就讀的學生,是考量到安全、生活舒適度、高品質生活、低生活消費以及臨近美國。

加拿大的地形具多樣化,政府利用這樣的天然資源建立了許多國家公園,境內分布著許多大湖,是世界上擁有最多湖泊的國家。除此之外,加拿大的地質活動相當地活躍,地震頻繁且有許多活火山,超過200座年輕的火山集中在加拿大西部。 由於幅員遼闊,加拿大氣候在不同地區差別明顯,內陸及大平原地區,冬天氣候非常寒冷,白天氣溫通常為攝氏零下15度,最冷可達零下40度,降雪期長達6個月,西海岸的天氣較為溫和,冬天也溫和多雨。

你知道加拿大的政治體制為君主立憲的議會制嗎? 現任君主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她是國家首領及象徵,但是並無實際權力,由於女王居住在英國,所以指派總督代表她行使權利。

你也想到這個被認定為是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國家來學習英語嗎? 心動不如趕快心動喔!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