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索引快訊優質中學推薦


伊林獨立學院

Ealing Independent College


p1

伊林獨立學院始建於1992年,當時學院規模並不大,提供學生準備進入醫學和牙科等相關科系的 A Levels 課程。面對學生選擇多樣化 A Levels 課程的需求, 學院開始改變因而學生人數增加,學院決定在1996年遷移到目前的建築。

學院的位置在倫敦西邊的Ealing, 堪稱在繁忙的倫敦內最安靜又安全的區域之一。很多商店,餐館,咖啡館和體育館,都在步行的距離之內,附近還有一個大型公園(沃波爾公園)與噴泉池和自己的藝術畫廊。

p2

學院提供GCSEs和A Levels課程,主旨在幫助學生獲得進入頂尖大學。 A Level是久負盛名並且世界各地的大學都可接受的課程,對於想進入英國頂尖大學的學生特別有利。除了傳統的GCSE和A Levels課程,學生也可以參加密集的一年GCSEs 或為期18個月的A Levels。

一年的密集GCSE課程是為了16歲以上的學生,希望增加原有的GCSE成績或是想要由國外的教育銜接到英國的教育體系。大多數的學生會強化五門課程,但有些英語能力較佳的學生可以選擇第六個科目. 18個月的A-Level是計劃給無法在九月開學的國際學生。 這個課程從1月開始,到隔年的6月結束。在AS課程階段,學生利用1月至6月的時間進行,而A2部分將於9月開始,學習到隔年的6月。

學院對於正在考慮學習醫學,牙醫學或相關科系的學生自動將他們登記在醫學學習計畫中。運做這個計畫的推手都是曾經幫助學生取得醫學院入學資格的老師群,該計劃包括協助指導學生申請頂尖的醫學院和安排相關的工作實習,學院也會邀請醫學院代表和在線的醫生來校內演講,分享醫學生涯規劃等相關課題。 醫學院的入學資格競爭日趨激烈,學生們不僅需要最好的A Levels 成績, 他們必須要達到BMAT或UKCAT考試及格的標準,學院更會協助學生通過這些考試。

 

學院另外成立商學計畫,提供給志向在商學院的學生,學院提供A Levels商科的科目有商學,經濟學,政府和政治,以及會計。

學院也提供GCSE商業的科目。這些課程都是由學院內經驗豐富的社會科學科主任來主導,提供學生量身訂做的申學指導,並讓學生親身參與多場重要名人的演講,這將有助於豐富他們的學習經驗。

p3

伊林獨立學院確保所有的學生都有一個舒適且安全的住宿環境,提供一個美麗的維多利亞式宿舍給學生,約10分鐘的車程就可到達學院,讓國際學生在培養獨立個性又可互相照顧的環境一起成長。

 

學生也可以選擇住在寄宿家庭,學院會幫助安排最適合的家庭給學生。寄宿家庭提供學生與英國當地家庭最佳的互動機會,能深刻體驗英國文化和生活方式。

cooltext1352219687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時間,索引顧問將竭誠為您服務!

 台北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2樓
 

電話: 02-27017793  

E-Mail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