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銜接課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SU logo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創立於1870年,超過一世紀以來,已協助國際學生善用學術、社會與文化機會。高素質的大學講師、先進科技設備、小班制、個別協助、社交活動、以及充滿熱情的氛圍,為學生帶來豐富的校園體驗。

本校是頂尖研究型大學,2015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排名中,科羅拉多州立大學排名全美121名、公立大學第58,也被美國卡內基基金會評選為第一等級研究型及社區參與大學,是全美40所入選公立大學之一。

教授們的研究獲得許多獎項與補助金。學生通常有機會參與研究,應用課堂所學。82%的大學課程班上學生少於50人,讓師生有許多互動的機會。

研究所21個頂尖學科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4)

#3 Veterinary Medicine

#23 Biological/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42 Statistics

#50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60 Social Work

#70 Computer Science

#71 Biomedical Engineering

#73 Math

#75 Systems Engineering

#84 Sociology

#127 Fine Arts

#6 Occupational Therapy

#31 Civil Engineering

#49 Chemistry

#57 Chemical Engineering

#64 Electrical Engineering

#70 Physics

#71 Mechanical Engineering

#75 Biological Sciences

#77 Earth Sciences

#101 Psychology

城市環境

科林斯堡(Fort Collins)以安全、乾淨的水與空氣、豐富的休閒活動、合理的生活開銷以及安全的居住環境而聞名。科林斯堡被群山圍繞,可以體驗四季不同的季節變化。科林斯堡每年有300天以上日照、頂級空氣品質指標,讓學生可參與許多戶外活動。雖然是一座小型城市,卻有大型城市的設施,比起美國大城市,生活開銷較為合理。在柯林斯堡一遊,對國際學生而言非常方便,可選擇免費市區公車、CSU校園公車,自行車道、以及許多皆在步行範圍的服務。學生抵達科林斯堡後,將感受到這個充滿活力、友善的社區非常歡迎國際學生,加上當地壯麗的風景,使科林斯堡成為絕佳的居住與求學地點。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