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西倫敦大學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西倫敦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 倫敦與瑞丁
全校學生人數: 12,000人,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90% 國際學生比例: 10%
官方網站

 

p1

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簡稱UWL)對台灣學生而言,是個較新的學校名稱,但其實西倫敦大學已經有超過150年的教學及研究歷史,其前身為創立於1860年的Lady Byron School,陸續合併了Ealing當地的幾所學院,在1992年取得大學資格,改名為泰晤士河谷大學(Thames Valley University) ,之後歷經幾次合併,加入了護理學院以及藝術設計學院後,在2011年4月正式更名為西倫敦大學。

UWL保留當初合併前各學院的教學風格,課程安排以實務導向為主,最引以為傲的記錄是畢業生的高就業率,高達94%的畢業生在畢業六個月內順利找到工作。學校的One Stop Shop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協助,例如宿舍及租屋資訊、課業與學習協助或指導、簽證詢問、以及獎學金資訊等等。而The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3,將UWL評選為倫敦地區最佳的新興大學(Number 1 modern University in London)。目前UWL約有10%的國際學生,分別來自世界各地約100多個國家。

有兩個主校區,分別是倫敦校區的伊靈 (Ealing)與布雷德佛 (Brentford)以及瑞丁校區的伯克郡中心 (Berkshire Hub),Ealing與Brentford兩個地區相距約十分鐘車程,皆是倫敦當地居民公認最適宜居住的地區,擁有許多寛廣的公園綠地,而且是個安全、美麗且充滿活力的區域,往返倫敦希斯洛機場與倫敦市中心皆十分方便;學校提供免費校園巴士往來Ealing與Brentford兩個校區。Berkshire Hub位在瑞丁市中心,步行可到火車站及巴士站,瑞丁是倫敦附近的衛星城鎮兼重要交通樞紐,生活機能良好,該地有密集及便捷的火車可以前往倫敦帕丁頓火車站,車程約30分鐘。

p2

UWL由八大學院組成,分別是Ealing School of Art, Design and Media, The Business School, School of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London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Ealing Law School, London College of Music, College of Nursing, Midwifery and Healthcare, School of Psychology, Social Work and Human Sciences,提供學生十分多元的課程選擇。學校的心理學、社工、音樂、法律、電腦科學及IT、護理及輔助醫學等科系,皆被The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1評為倫敦地區新興大學的前三名。

除了大學及研究所課程,也提供大學預備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Diploma)以及碩士預科課程(Pre-Master Programme),開課時間有九月及隔年二月等兩個選擇,較英國其他大學更為彈性。

熱門碩士科系推薦如下:

London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開設的MA Gastronomy and Food Management, MA Airline and Airport Management, MA Fundraising and Special Event Management, MA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A Tourism Management, MA Tourism Communications。以上所列碩士,可以選擇一年或二年制課程,若為二年制課程,包含一年碩士課程加一年帶薪實習,學校也會提供兩年課程長度的CAS,得以辦理兩年的學生簽證。

London College of Music, LCM開設MA Music Industry Management and Artist Development,著重音樂人才的養成或是成立獨立音樂製作品牌;MA Advanced Music Technology,著重音樂錄製技術;作曲類的課程包含MMus Electronic Music Composition 與MMus Composition for Film/Television,分別強調電影/電視配樂作曲與電子音樂作曲等。LCM的多數碩士課程,只提供二月入學的春季班,

p3

UWL的宿舍Student Village Housing位在Ealing site,若上課校區在Brentford則可以搭乘免費的校車往返兩地。這處重新整修的Student Village Housing提供多元的房型選擇,例如studio (單人或雙人公寓), 2 Bed Maisonette (2房公寓),3 or 4 Bed House (3~4房家庭式房子),在申請宿舍時,可以在申請表格指定同住同學,宿舍辦公室樂於協助安排與學生與朋友同住。另也可選擇離Boston Manor地鐵站走路約10分鐘的Paragon宿舍,它位於Brentford,走路到鎮中心約15分鐘,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