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University of Ulster
歐斯特大學

所在地 : Jordanstown、Coleraine、Magee、Belfast等四個地點, 北愛爾蘭
全校學生人數: 24,000人,
官方網站

p1

Ulster大學創立於西元1984年,位於北愛爾蘭地區。從最初的200位學生迅速擴展為近11000人,發展迅速,目前有30個系所和研究中心。該校由四個校區組成,分別為Jordanstown、Coleraine、Magee、Belfast (北愛首都)。 

Ulster大學是一所充滿生機、不斷進取的現代化大學,也是北愛爾蘭地區規模最大的學府,擁有學生28,000多名,教職員工3,500餘人,年資金周轉額高達一億兩千萬英鎊。從商業角度來講,大學還是北愛地區最大的商業機構之一,每年為當地的經濟注入兩億五千萬英鎊。本校的教學、科研和知識轉化品質高,一直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我們將繼續保持優異成績,為進一步提供教育水平而努力。本校制定的科研政策是在滿足北愛經濟、社會和文化需要的同時,力求達到全國乃至全球優秀水準。大學為當地的高等教育、科研、知識傳授和轉化、提高受教育機會和終生學習,以及為當地職工提供技能培訓等,都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Belfast校區


Belfast校區就在Belfast市中心附近的約克大街上,毗鄰St Anne大教堂,兩座相連的場所十分有名。校區內的教學活動側重於藝術和設計,一千名學生在這裡學習和使用工作室、車間和電腦設施。學生可充分利用北愛首府貝爾法斯特市開展的各種社交文娛活動。乘車往北、幾站地之外的Jordanstown校區,還有體育和休閒設施供同學們使用。近幾年來,貝爾法斯特市大興土木,舊貌換新顏,不少跨國公司紛紛在這裡設立企業,開展業務。該市環境集中,繁忙熱鬧,擁有各類零售商店和娛樂場所。

Coleraine校區

Coleraine校區是大學的行政管理中心,它位於Coleraine鎮外,俯瞰巴恩河。校區內有完善的現代化設施,如體育中心、室外運動設備、學生宿舍樓、學生會,以及所有的教學與學習場所和設施。大約4,500名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學生在這裡讀書。其中有些人住在校內的宿舍樓或學生公寓裡,但絕大多數人都住在Coleraine鎮或附近的風景勝地Portrush和Portstewart鎮內。Coleraine是探索北海岸地區的理想出發點。往東就是Glens of Antrim(安特里姆郡峽谷)和Giant's Causeway(巨人岬);往西則為倫敦德里(Londonderry)和Donegal(多尼格爾郡)及更遠處的荒蕪之地。

Jordanstown校區

該校區有一流的教學、學習和娛樂設施。它靠近貝爾法斯特市(7英里),學生或探訪者既可住在校內,也可住在市里。12,000多名學生在這裡念書,使其成為本校四所校區中最大的一所。校區俯視貝爾法斯特湖,是探索大貝爾法斯特和更遠地區的理想基地。在北面是Carrickfergus,它以著名的諾曼城堡和船塢而著稱於世。再往北的北海岸風景就更加獨特,那裡有令人膽戰心驚的Carrick-a-rede麻繩浮橋和著名的巨人岬岩石。

Magee校區

這個校區建於1865年,最初是Magee學院,後於1880年與皇家愛爾蘭大學合併。1908年,Magee學院與都柏林三一學院建立了合作關係,使學生獲得學位一直到1953年Magee大學學院成立為止。1982年,大學學院成為新烏爾斯特大學的一部分,之後在1984年正式與本校合併。Magee校區從1984年開始到今天,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學生人數從84年的500名上升到2002/03學年的3,600名,中期規劃是在未來的三到四年中超過四千名。伴隨學生人數的增加自然是教職員工的增加,以及提供高質量教學和科研所需的相應基礎設施。目前共有將近五百名員工在校區工作。1998年在購買了Aberfoyle地產之後,場地面積也從8英畝擴大到30英畝。此外,2002年和2003年還在 Duncreggan區分別興建了學生宿舍和Foyle藝術中心。校區現在的範圍已從北邊Rock路的國際商學院伸展到了Lawrence 山。從1984年迄今,大學已投資4千4百萬英鎊來擴建這個校區,建築面積也從五百平方米增加到兩萬平方米。

 

p2

藝術與文化

Ulster大學在當地的文化與藝術生活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本校是所在地區的重要創作中心,並主辦各類藝術活動。藝術與設計學院是藝術教學和科研方面的傑出中心。此外,新近成立的愛爾蘭文化傳統學院也是科研和教學的主要中心。大學在北愛的創意產業中發揮著主導作用。

體育運動

大學的體育傳統悠久,成績卓著。師生們積極參與體育鍛煉,或培訓運動員們參加地方、全國和國際上的比賽。本校的體育學院是大學和北愛運動委員會聯合開辦的,它是全英體育學院網路的中心之一,致力於幫助優秀的運動員保持卓越的體育和學術成就。優秀運動員方案認識到申請入讀本校的運動員,不可避免地犧牲了一些學習時間來追求出色的比賽成績。因此,大學在考慮這些人的入學申請時,會給他們加分。

p3

Ulster大學除了在Belfast校區尚未建置宿舍外,在其他三個校區皆提供多元化的住宿選擇,依校區不同,在費用上與宿舍類型亦有所不同。宿舍類型有自炊式的單人套房或單人標準房型,套房通常有自己的衛浴設備,而標準房則需要與其他同學共用衛浴及廚房。學校宿舍通常坐落在學校不遠處,宿舍中附有多項設備,例如交誼廳、飯廳、電話、網路等,已提供學生良好的生活環境。單人房(不含衛浴)一個禮拜的費用依地區預估如下(2011年資料):Jordanstown 為55-66鎊、Coleraine為60鎊上下、Magee為57-62鎊。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ofUlster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