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蘇格蘭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學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學

所在地 : 格拉斯哥市,蘇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約17500,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 88%, 國際學生比例 : 12%,
來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
官方網站

p1

Glasgow Caledonian格拉斯哥卡來多尼恩大學位於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市中心。於倫敦北方六百公里處,由倫敦搭機飛至格拉斯哥約須一個小時。

此大學的前身是一所設於1875年的學院,當時有110位學生。如今的學生人數已超過14000人。1992年,蘇格蘭事務大臣批准格拉斯哥理工學院Glasgow Polytechnic College和格拉斯哥皇后學院The Queen’s College, Glasgow 合併成立了可拉斯哥卡來多尼恩大學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因此本校於1993年4月1日開幕。

格拉斯哥(Glasgow)是蘇格蘭第1大城與第1大商港,位於中蘇格蘭西部的克萊德河(R. Clyde)河口,是英國人口第3多的城市。而來自於格拉斯哥的人,通常被稱為「Glaswegian」。
1980年代中期,隨著許多金融公司的遷入,格拉斯哥的經濟有了明顯的復甦。
1990年,格拉斯哥被選為歐洲文化之都,吸引了更多遊客到格拉斯哥。
1999年,格拉斯哥被命名「建築與設計之城」。
2003年,又被選為「歐洲體育之都」。
如今,該市不僅為歐洲前20重要金融中心,且是許多蘇格蘭領導產業的發源地。

p2

Glasgow Caledonian共有七個學院。分別是:
1. 自然環境與建設學院(The School of Built and Natural Environment)
2. Caledonian商學院(Caledonian Business School),是蘇格蘭最大商學院。
3. 工程與計算機學院(The School of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al Sciences)。
4. 護理、助產與社區衛生學院(The School of Nursing, Midwifery and Community Health)
5. 法律,社會科學院(The School of Law and Social Sciences)。
6. 生命科學院(The School of Life Sciences)其中又分為三個部門:
7. 衛生與醫務學院(The School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 consists of five divisions)

1993年起,護理、助產士與社區衛生學院成為唯一一個世界衛生組織指定的護理發展合作中心。
Caledonian商學院,在風險管理和時裝經銷等領域大膽創新,受到廣泛好評,享有盛譽。並有機會到英國知名服飾及食品品牌Marks & Spencer百貨實習工作。
在科技方面,學校擁有英國部分最先進的工程實驗室,並開設了多種技術課程,如:建築測繪,計算機,數學,化學,能源研究,產品設計,工程與環境研究等等…
自1875年大學成立到現在,其高品質的數學科都在各界有口皆碑。所有課程經過精心設計,旨在讓學生有效的將學術研究與實驗經驗結合在一起。

p3

學校位於蘇格蘭最大也最具活力的城市市中心,校園十分現代化,近年來,學校投資了7000萬英鎊來發展校園設施; 其中包括改善學校宿舍,新建體育休閒場館,學習咖啡館,虛擬醫院的現代化衛生大樓。在校園裡最近新增加的是先進的學習中心-The Saltire Centre。
本校估計海外留學生每人至少一年需要7500~9500英鎊以支付生活費用。費用包含住宿、食物、書籍、衣服、消遣活動以及旅遊。
宿舍分為兩種,一種是共用淋浴和衛生設施。另一種則是私人衛浴設備。這裡十分的安全,24小時警衛保全,週邊照明,並有中央監視系統。

學校保證國際學生提供第一年的住宿。我們在 Caledonian Court有很多現代化的設施和完善的公寓。這是有美麗的園林。
Glasgow市中心的設施都非常便利,步行幾分鐘就到校園,宿舍膳食是自理型的,可容納660名學生。每個公寓由6-8間設施完善的房間和一個現代化的廚房組成。
學校提供寢具用品和炊具; 暖氣費用與電費已包括在房租內。公寓裡還有學生社交公共區,也有洗衣房,宿舍也提供了無線網路,方便學生可以上網。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