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蘇格蘭瑪格莉特皇后學院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瑪格莉特皇后學院

所在地 : 愛丁堡,蘇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 6333,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75,8%, 國際學生比例:24,2%
官方網站

p1

瑪格莉特皇后大學前身為愛丁堡烹飪學院(Edinburgh School of Cookery) , 於1875年正值經濟進步顯著的一個時期並於2007年1月正式升格為大學。
新校區於2007年10月 正式啟用, 遷往位於愛丁堡東部邊緣, 名為Musselburgh (穆索爾堡); 校區位於 Musselburgh 車站 及 Newcraighall 車站中間; 距Waverley Station (愛丁堡主火車站) 只需6分鐘。
學生第一次抵達愛丁堡時可於愛丁堡機場( Edinburgh Airport)下機後轉搭接駁車(Airlink) 至市中心抵Waverley車站(請於Princess Street 王子街下車)。欲搭公車者, 可至狄士尼商店外搭30號公車 (Lothian bus),車程約25分鐘; 單程票為 £ 1. 20; 當天來回票為£3 (很划算哦), 不過只限Lothian buses, 別上錯車了。

Musselburgh 提供學生許多優良的選擇, 如: 電影院、體育設施包括游泳池、多樣化的超級市場及商店、賽馬場、兩座高爾夫球場 等各式不同的娛樂活動。新校區距Fort Kinnaird 露天大型商場只需步行幾分鐘, 商場陳列許多來自 high street (時尚大道) 的連鎖商店、多樣化的餐廳及一座大螢幕電影院和保齡球館。

p2

瑪格莉特大學(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全校師生約有6800多人, 授課類型分為本科、碩博士及博士後學位, 碩士課程為期一年, 課程內容涵蓋工商管理、媒體文化交流、醫療及社會科學院、國際衛生、戲劇表演等研究課程; 其中尤以醫療專業研究領域取得了國際性的認可;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該校在2002年於語言科學領域內獲得了”皇后週年奬”之奬項, 是英國唯一一所有語言科學課程所獲得的殊榮,研究的顯著使得有溝通障礙的人們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碩士課程學費依學生選讀科系而有不同; 介於£10170~£11230 不等。入學標準依瑪格莉特大學所制定的入學門檻做為參照。

根據HESA於2010年7月發表消息,學生於瑪格莉特大學畢業後6個月均能順利就業(高達百分之92) 或持續進一步續讀更高學位。

p3

瑪格莉特大學共有800間單雙人套房, 每間公寓約3-6位學生, 有共用廚房, 餐廳/客廳等公共設備。每間房間明亮、寬敞並含無線網路, 提供絕佳的住宿環境。標準單人套房價錢各約為 £4110 / 40 週、£ 5137. 50/ 50 週; 須先預付訂金£ 256。


標準單人房設備 (供參考)
學生如欲升級為高級房(Premium Rooms)則需每週額外支付 £5 . 81 ; 升級為Premium Rooms 的學生可由單人床升為雙人床並享有更大的儲存空間。Premium Rooms共有300間, 十分受歡迎; 因此想申請的學生們要搶要快哦!!! 高級套房住宿費用為 £ 4342.40/ 40 週 及 £ 5428/ 50 週; 預付訂金部份同標準房。標準及高級房費用均含水電、網路費。

 

  • 高級套房(供參考)

    搶先看: http://www.qmu.ac.uk/accommodation/default.htm

    如欲於校外住宿的學生們注意啦!!!愛丁堡每年約有近5萬名的學生在此求學,因此當地的租屋市場,也提供不同的房型以因應市場的需求。學生可上Studentpad Website 或 gumtree查詢Edinburgh及Musselburgh地區的相關住宿消息。

     

     

    Holiday Accommodations (假日住宿)

    瑪格莉特大學亦提供非在校生完整舒適的住宿(是否令人振奮呢?),愛丁堡每年的7.8月幾乎湧進大量旅客,時常一床難求; 該校的Holiday Accommodations (假日住宿)讓想一探愛丁堡的旅客解決住宿問題呢!!!  已含稅!!

     

    每晚

    JULY七月

    AUG八月

    Single單

    £49.00 英鎊49.00

    £52.50 英鎊52.50

    Double雙

    £77.00 英鎊77.00

    £79.50 英鎊79.50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