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威爾斯史旺西大學

 

Swansea University
史旺西大學

所在地 : 威爾斯
全校學生人數: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78%, 國際學生比例: 22%, 全校學生人數: 150
官方網站

p1

Swansea大學成立於1920年,擁有逾90年的歷史。Swansea大學在學術成就和科學貢獻方面擁有悠久且令人自豪的歷史。同時也擁有一流的設備和設施,地處美侖美奐的海濱位置,享有蜚聲國際的學術聲望,這些都令Swansea大學逐漸成為英國頂尖的大學之一。

由於其獨一無二的自然風光,數量多的沙灘(Swansea共有54個有名字的沙灘,加上無名沙灘,共計近70個),Swansea發展成為歐洲著名的旅遊勝地,也成為英國首批旅遊城市之一。連續數年Swansea City被英國公?評選為“英國最健康的城市”,並且,由遊客評選出來的“英國第一自然美景”-Gower Peninsula就位於Swansea;值得一提的是,城市西部的Rhossili在夕陽景色排名中名列世界第7,並且為英國公民票選為第6安全的城市。Swansea大學座落在Swaasea City中心地帶,是英國少數有自己獨立校園的大學,更是少有的花園海濱式大學。大學面海靠山,座落在巨大的辛格頓公園(Singleton Park)內。

校園與海灘僅一條馬路之隔,只需幾分鐘便可到達海邊,站在學校的主樓前面就可以望見大海。Swansea大學更是世界上距離海邊最近的大學。學校主校區被數個公園包圍,其中最著名的是辛格頓公園,裡面還包括“園中園”的植物園和百草園,公園裡芳草萋萋、花木眾多、松鼠成群、天鵝遊曳。因為這樣的景色和環境,Swansea大學校園被英國大學生評選為“英國最美的大學校園”之一,而成為眾多英國學生的首要選擇。

p2

儘管這是一所注重傳統的大學,但教學方式卻注重現代化,學校的最大特色就是提供一流的設備、嚴謹的教學與密切的企業合作,來提升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率!在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的首屆“英國最佳學生體驗”評選中,Swnasea大學由於其學生就業前景、設備設施、課業滿意度和社會生活的出色表現,在170所高校中名列榜首。大學擁有極其先進的教學和科研設施,供學生、教授與企業一個先進的研究中心。

作為一所科研型大學,員工當中有眾多是各自領域中的領軍人物和世界知名的學者,這些都有助於確保Swansea大學的畢業生擁有優秀的職業前景! Swansea大學於2012年在Times的排名是英國前50名,學校共有6所學院,其中許多科系,如航太工程、通訊. 心理學、海事法、電腦科學等等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其中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獲滿分。 50%以上的院系在官方RAE評估中達到world-leading或優異的水準,將近三分之一的院系達到5分或者5*(最高級別),其中Civil Engineering是為英國排名第2名的科系,Engineering的整體排名也名列第5。

研究所提供廣泛的課程從高級電訊、土木工程、航太工程、化工、法律、地理、人類學、教育、翻譯、經濟、心理學、社會與政策科學、生物學與生化、化學、電腦科學、數學科學、藥學、物理學、運動科學、管理、健康、政治與國際關係、新聞傳播。大學課程則有產品設計、化工、法律、地理、人類學、教育、翻譯、經濟、心理學、社會與政策科學、生物學與生化、化學、電腦科學、數學科學、藥學、物理學、運動科學、管理、健康、政治與國際關係、埃及學、新聞傳播、兒童研究、法文、德文。

p3

Swansea大學提供3,200個房間,座落於學校附近三個不同地方,供給國際學生第一年入住的保證,有個人衛浴設備或是與他人共用衛浴設備的選擇。Swansea大學獨一無二的無線通訊網路保證學生可以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在校內任何一處無線上網,除了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外,這種服務更是完全免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學校管理的住宿區內,包含校內宿舍和研究生宿舍區(Beck House),和學生村的學生,也可享有校方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並且上網費完全免費。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Swansea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