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索引快訊最新消息2018暑假奧地利體驗自然與英語國際營

2018暑假奧地利體驗自然與英語國際營

奧地利是中歐小國,官方用德語,雖說是小國,奧地利在世界名號卻頗大,首都維也納是音樂之都,世稱最適居住的大城市。奧地利是音樂神童莫札特誕生地,奧地利華爾滋舞曲流傳全世界,真善美電影主角Julie Andrews迷人的歌舞場景,維也納咖啡館、甜點蛋糕,葡萄美酒產地,藍色多瑙河,隨處城堡古建築與湖光山色美景,奧地利值得深度旅遊。

同時,也非常方便旅遊鄰近國家。

旅遊過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捷克等歐洲國家,涂涂老師特別喜歡奧地利的隨處美景與親切、友善安全的旅遊經驗。涂涂奧地利友人--體驗自然同好,退休校長Gerhard Ruhrlinger,並將協助這次行程的前面時段。而Garbiele與她兩位小孩將與大家一起體驗Kalkalpen的自然與人文。

 

奧地利英語國際營:英語依然是全球通行語言,然而台灣往英美加澳紐英語國家遊學、留學遊學人數比例下降,逐漸上升的則是歐洲大陸國家。說明了歐洲經驗的被重視,與歐洲國家的吸引力。奧地利雖為德語國家,然而優美與安全環境,吸引了歐洲及世界各地的家長送孩子前來參加德語及英語夏令營。

鄰近薩爾斯堡的Young Austria Camp 的Yala英語國際營,有四十多年歷史,參加的campers來自全世界45個國家,入營第一天進行測驗後,按英語程度分組學習。兩周的夏令營一天有四堂45分鐘的英語聽說讀寫課程,共40堂語言課。其他活動有騎越野腳踏車、天然湖游泳、森巴鼓及rain sticks製作、各類運動、定向健行、創意工坊等。晚間活動則有才藝表演、火把健行、營火晚會、室內遊戲、電影欣賞、舞會等。一周還有一次營區外小旅行。

 

日期:2018年7月31日至8月26日,共27天

 

想了解更多遊學團資訊,

 

請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

台北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羅斯福路三段 261 號 10 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電話: 02-23692928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cooltext1352219687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