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銜接課程

何謂銜接課程(Pathway programs)

銜接課程是一個創新的教育概念透過精心規劃的課程結合密集英語語言學習、學術課程以及學術技巧培養幫助學術成績或是語言成績略低於申請直接入學(Direct admission)的學生,做好學術以及在外國生活的準備順利地適應美國大學的教學方式。另外,美國的直接申請程序相當複雜,同時也相當競爭,銜接課程申請方式相對簡單也沒有申請截止日期,錯過直接申請的同學,也可以透過銜接課程完成銜接課程,且成績要求達到要求,保證學生可以晉級合作大學的大學以及研究所。超過九成的學生表示他們相當滿銜接課程的教學與品質也認為此課程幫助他們更適應美國的教學方式讓自己更有自信地在外國學習

大學銜接課程(Undergraduate pathway)

適合想要在美國修讀大學學位,希望獲得額外學術、語言與文化協助,以便在進入美國大學就讀後能獲得優異的學術成績大學銜接課程GPA要求2.0-2.5,托福60分起,不需要SATACT。依據入學時的GPA、英語成績以及選擇的學校不同,大學銜接課程的長度有標準以及速成可供選擇銜接課程修習的科目可以讓學生獲得大學畢業所需的學分因此銜接課程並不會增加您的修業時間;事實上,銜接課程期間,學生獲得更多的學術協助以及個人化的學習計畫指引反而能確保您在時間完成所需課程並能順利晉級避免延長大學修業時間

研究所銜接課程(Graduate pathway)

適合想在美國修讀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在正式碩士課程開始之前加強主修領域的專業學術能力並且提升英語能力並為GMAT/GRE測驗做準備以便順利晉級碩士課程研究所銜接課程GPA要求2.25-3.0,托福70分起,不需要GMAT/GRE。依據英文成績的高低,研究所銜接課程有標準以及速成可以選擇。絕大多數的銜接課程,可以抵扣部分的畢業學分,少部分的銜接課程則為碩士預備課程,但不論能否抵扣畢業學分,只要學生達到晉級要求,保證可以順利進入碩士課程。

銜接課程的課程內容及優點

銜接課程的內容包含密集英語以及學術課程,大部分學術課程課程讓學生有機會與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密集英語課程以及研究所銜接課程中的GREGMAT準備課程,則是在校內銜接課程教學中心與國際學生一同學習。順利完成銜接課程的學生,同時達到其他額外的晉級規定,保證可以進入大學或研究所學位課程。在學習的期間,除了由資深教師授課之外,學術指導員及晉級指導員也會監督學生的學習進度,遇到學習困難,他們會提供額外的學術支援。一旦學習計畫有任何更改,這些指導員也會協助學生,與系上聯繫,確認他們的學習計畫。銜接課程的學生可以參與本校所有文化、體育及各種活動,教室及住宿都在校園的中心,更快地融入美國校園生活。

銜接課程教學中心~ INTO

幫同學做好進入6大美國名校的準備: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勒岡州立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南佛羅里達大學)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

Marshall University (馬歇爾大學)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喬治梅森大學)

Drew University (德魯大學)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