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銜接課程德魯大學

drew university seal

 Drew University (德魯大學)

德魯大學為一所百大的文理學院(Liberal Arts College),其教育理念強調學生的批

判性思維、問題解決能力、創意及創新思維、培養表達能力(口語或文字),皆為當前社會中,人們最需要具備的軟實力,學生人數約2000人,師生比例約10:1;雖然只提供大學部的課程,但學生可自

Drew university mascot

選擇主修及副修,成績絕佳且希望進入工程領域的學生,德魯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提供雙學位課程,5年可以取得2的雙學位。
本校學生將可參加一學期的紐約課程計畫,包含聯合國、華爾街、當代藝術或媒體傳播等課程。
若您對科學有興趣,還能參加夏季科學學院或加入
RISE 計畫,在業界退休的科學家帶領下,進行進階的專題研究。

 

城市環境

本校位在紐澤西州的麥迪遜(Madison),人口約16千人,校園及麥迪遜城鎮中心,僅為步行的距離;麥迪遜是個生活水準十分高的城鎮,全美500大企業中,就有許多公司在附近設有公司從麥迪遜搭火車前往紐約也十分便捷,火車車程約50分鐘,可到達曼哈頓市中心。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