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銜接課程喬治梅森大學

George Mason Seal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喬治梅森大學)

George Mason Mascot

喬治梅森大學創校於1972年,是維吉尼亞州的公立大學,擁有近33千名學

生學生來自美國50 洲、122 個不同國家,學生的組成讓喬治梅森成為美國學生來源最多樣化的學校。高品質的教職員、全球化的連結、及有價值的各種學術課程都是在喬治梅森學習經驗的其中一部份。

本校為美國校50年以下最好的一百所大學排名第57名,2015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排名中,喬治梅森大學排名全美第138名、公立大學第70名。電腦科學工程公共政策藝術、教育皆為全國頂尖課程。

研究所頂尖學科/領域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4)

#17 Criminology

#24 Public Policy Analysis

#29 Public Finance and Budgeting

#42 Public Affairs

#55 Best Education School

#64 Economics

#64 History

#67 Computer Science

#82 Fine Arts

#20 Special Education

#28 Industrial/Manufacturing/Systems Engineering

#36 Healthcare Management

#46 Best Law School

#61 Political Science

#66 Social Work

#80 Engineering

#97 Civil Engineering

城市環境

本校位在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Fairfax),是個生活機能完善的安全小鎮,在Forbes 2009的報導中,費爾法克斯位居全美25個想居住的城市,排名第3。該鎮處處可見優美的景緻、古典風格的建築物及街道,此地在人口約24千人,居住在此可以享受寧靜舒適的生活環境。

費爾法克斯位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外圍,火車通勤時間約50分鐘,方便學生使用在華府的各式資源,例如美國國家檔案館(National Archives)國會圖書館(Library of Congress)甘乃迪表演藝術中心(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 museums)美國國家科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等。因為靠近國家首府的關係,梅森的學生可以擁有更多課堂外的學習機會。華盛頓特區就是一個無可取代的良好資源。梅森也將產業的實務知識直接帶進課堂,透過許多世界知名的全球領袖拜訪,讓學生受到很好的影響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