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銜接課程奧勒岡州立大學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勒岡州立大學)

奧勒岡州立大學成立於1868 年,在多項領域中身為全國領先的研究機構,包括海洋科學、3F388E2CD5215142515209AFFF9702603897F5EBDAED535B95pimgpsh thumbnail win distr林業、氣候變遷、波浪能、永續食物系統、核能工程和公共衛生。作為美國一所擁有自然資源的大學,奧勒岡州立大學年年受到肯定,是永續交通、能源、食品來源和自然資源方面的領導者。根據2015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排名,奧勒岡州立大學為全美第138名、公立大學第70,在17個領域,包含工程、獸醫、藥學、生物科學、化學、物理等,名列全美前百大。

研究所的頂尖領域/學科 (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5)

#10 Nuclear Engineering

# 34 Earth Sciences

#46 Environmental /Environmental Health Engineering

#51 Industrial / Manufacturing / Systems Engineering

#63 Computer Engineering

#73 Math

#77 Physics

#78 Best Engineering Schools

#80 Chemistry

#106 Best Education Schools

#25 Veterinary Medicine

#39 Pharmacy

#46 Civil Engineering

#61 Mechanical Engineering

#63 Statistics

#67 Computer Science

#68 Chemical Engineering

#75 Biological Sciences

#77 Electrical / Electronic /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101 Psychology

城市環境

奧勒岡州立大學位於谷心鎮(Corvallis),是美國最安全、整潔、環保的小城市之一。55,000 名人口的谷心鎮持續在多項調查中受到肯定,是美國最安全且適宜居住的地方之一。生氣蓬勃的校園坐落在奧勒岡州威拉米特河谷(Willamette Valley) 寧靜、祥和的環境中,社區氣氛友善且包容。城市中約97%的主要道路都有自行車道,而谷心鎮的居民、學生、訪客全年皆可免費搭乘市區公車。市區有各種有趣的餐廳,提供傳統美式、西北太平洋以及各國佳餚的美食餐廳,當地也有許多咖啡館、藝廊、商店;農民市場、小酒館和酒吧也提供許多當地名產、以及葡萄酒和微釀啤酒。波特蘭是奧勒岡州最大的城市,也是文化中心,距谷心鎮約90分鐘車程,最近的海灘距離市中心只有一小時車程。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