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Q&A提出申請前

提出申請前:

01.英國大學這麼多所?如何在眾多大學中找出最適合我唸的學校呢?

索引的經驗:一般學生通常都會以排名來做選校的依據,索引的建議則是不僅要看申請人的學術背景、工作經驗、選擇就讀的領域做出初步篩選的學校,最好也要將學校的課程內容、教學走向、學校環境和地理位置等等因素納入學生的考量範圍。之後再按照學生的期望、預算、交通便利性、排名及個人生涯規劃甚至是華人比例等等來給學生做出整體且適當的衷懇建議。

02.我該如何選擇和比較我想念的課程呢?例如MSc Marketing 和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到底有何不同呢?

索引的經驗:以行銷課程來說的話,有部分的大學開的行銷課程是給本科系或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學生申請的,也有部分大學的行銷課程是開給非本科系的學生申請。如果同一個學校同時出現兩個都有行銷字眼的課程,通常就是將行銷分為兩組課程,一個是給本科系的學生,也就是比較進階的課程,另一個就是給非本科系,沒有背景的學生,課程就會比較基礎多樣化。

03.申請英國的碩士課程,我該準備哪些申請文件呢?

索引的經驗: 一般來說申請英國的碩士課程,你需要準備的文件如下:

  1. 最高學歷畢業英文版證書
  2. 最高學歷英文版成績單
  3. 讀書計畫
  4. 履歷表
  5. 英語能力測驗證明
  6. 教授或雇主推薦信函
  7. 財力證明(在申請簽證階段會用到的文件)
  8. 作品集(如果是申請藝術相關或設計類的課程的學生需要準備作品集)
  9. 申請表格
04.教授或雇主的推荐信可以用一般的A4紙列印嗎?

索引的經驗:索引建議教授或雇主的推荐信要用學校或公司有Logo的信封、信紙撰寫,並且要在彌封處請推薦人簽名。

05.我在申請的時候一定要附上英語能力測驗證明文件嗎?

索引的經驗:如果申請者已有語言成績,索引顧問會依照申請者的成績是否有利於學校的申請,判斷是否要在寄送申請表格時一起附上。如果申請者在申請時沒有語言成績,顧問可以幫申請者後補語言成績。

06.我該何時去考IELTS呢?多久考一次會比較適合?

索引的經驗:基本上只要您開始有留學的計畫,就可以開始準備IELTS的考試了,一般來說,我們建議您每隔2-3個月可規畫一次考試,每個月考試其實意義不大,因為語言無法在短期內有大幅度的進步。

07.我該如何強化我的申請文件呢?

索引的經驗:基本上學校會多方面審核學生的文件,如果您本身的在校成績不佳,建議您可以多多加強其他方面的特質,例如有出國唸書的經驗,比賽的經驗,有家族企業要經營等特別的原因,也許能夠為您的申請助一臂之力。另外,索引有專業的英籍顧問,提供文件的撰寫及修改服務,能夠讓您的申請文件更有說服力。

08.文件準備好了,我該如何提出申請,並且如何在申請過程中減少不必要的時間及支出費用?

索引的經驗:如果您想要體驗便利的申請流程且縮短申請的時間,我們誠心的建議您到索引來提出你的申請。英國很多的大學已經可以接受索引以scan的方式將學生的申請文件寄出,scan 的方式對學生來說是最省時且最節省支出的方式。索引在大學有對應的聯絡窗口能將你的文件安全且迅速的遞交給審核的部門做審核。索引提供給學生免費且專業的諮詢和快速的申請服務,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減少您不必要的等待時間,節省您的郵寄費用更可以在申請的過程中提供給你專業的意見和服務,何樂而不為呢?現在就動身來索引吧!

09.申請英國學校是否需要申請費呢?

索引的經驗:大部分的英國碩士課程都是不需要申請費的,只有極少數的學校會要求。比如說MBA的課程,Nottingham大學的大多數課程等。索引在幫學生提出申請前,就會告知學生此項條件,學生在自行決定是否要申請這樣的課程。

cooltext1352219687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時間,索引顧問將竭誠為您服務!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