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Q&A提出申請後

提出申請後:

01.在申請過程中如何跟學校做追蹤並盡快拿到offer呢?

索引的經驗:申請的文件寄出後,索引會立即跟大學小心的確認有無收到申請者的申請文件,ㄧ般而言,申請學校是需要審核時間的,所以通常我們會建議學生要給學校至少4-6周的審核時間,4-6週後學校就會有進一步的回應和結果。如果超過正常的審核時間,索引會幫你追蹤你的申請結果。如果您本身也已經有合格的語言成績,亦可以縮短審核的時間喔。萬一您提出申請的時間為五六月,較為晚期的時候,因為索引長期跟英國大學配合良好的關係,亦能夠幫您向學校要求盡速得到申請結果,讓您的申請更為順暢便利,避免冗長和不必要的等待。

02.學校陸陸續續發給我offer,我該如何做選擇呢?

索引的經驗:在申請者陸續收到大學的offer之後,索引會為學生做詳細的選校分析,依照申請者的期望和最在意的因素為學生做詳細的諮詢,例如大學的地理位置、學費、生活費、甚至是需要就讀的語言週數等等因素和影響,協助學生做出正確且合適他的選擇。

03.可否透過面談活動, 提高申請機會?

索引的經驗:學校代表來台面談,就是您行銷自己的最佳時機。如果您本身對於您的表達能力很有信心,面談就是最好的加分效果。若是您認為自己的語言能力不佳,索引的顧問群會陪同您一起面談,降低您的緊張感,甚至代表也會針對您的申請文件給您建議,因此,面談的確是對您的申請是有幫助的。

04.我已經提出申請了,也跟學校聯繫了好幾次,卻都沒有回覆,我該如何是好呢?

索引的經驗:應該是您沒有找到對的窗口接洽,或者是負責人信件繁多,無法一一回覆。索引有自己的聯絡窗口,可以為學生查詢申請的進度或是疑問,或是告知正確的聯絡人,因此可以縮短您等待的時間。

05.如果得知無法順利入學,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索引的經驗:一般來說,會造成無法順利入學的原因,最主要的會是您上了語言課程,因為考試沒有通過造成無法順利入學。此時我們會建議您詢問是否有補考的機會,您也要跟系上的主任爭取,看是否有替代的方案。若是都不行,索引會幫您尋找其他的學校,看是否能接受您語言課程的最後成績。我們會與您一起努力到最後,使用各種方法完成您的夢想。

06.如果我的語言成績一直不理想,我該怎麼辦呢?

索引的經驗:如果您的語言成績一直無法考到學校要的標準,我們建議您可以選擇學校的學前語言課程來幫助您入學,索引會根據您所取得的學校入學許可來給您建議,例如差0.5分可以上4-6周的語言學校,上完通過內部考試即可入學。

cooltext1352219687

歡迎填表預約諮詢時間,索引顧問將竭誠為您服務!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