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巴斯斯巴大學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斯巴大學

所在地 : 巴斯,英格蘭
學生人數: 約8,742名,
官方網站

p1

巴斯(Bath),英格蘭西南部的一座城市,是聯合國文化遺產保護協會UNESCO的歷史古城,有英國最典雅的城市的美譽,距離倫敦約90分的火車車程。 早期二千多年前羅馬人所建立的羅馬浴池及養生池的溫泉勝地而開始發展的城市,而後留下許多的傑出的喬治時期巴斯石制建築,其建築多數使用當地蜂蜜色的石灰岩為城市添加許多優美的氣息,著名的景點像是皇家新月(Royal Crescent)及羅馬浴池(Roman Baths)等等,城中的各種劇院、博物館以及其他文化和運動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巴斯因而成為主要的旅遊城市,更於1987年當選為世界遺產城市之一。 Bath Spa大學創立於1898年,主要有四個校區: Newton Park, Sion Hill, Corsham Court, Culverhay。學校是個環境優美的Green Campus,主校區Newton Park是依著一個美麗的共用土地而造的,校園內有湖畔、樹林、自然保護區等,且在古典的建築外表中內含先進的教學設備,是最大的校區且大多數的課程都授課於此,除了設計藝術課程在鄰近市區的Sion Hill和Corsham Court校區外。而Culverhay校區為主要為教師教育文憑的課程。 

p2

Bath Spa是一個以教學為導向的學校,學校主要的熱門科系像是藝術與設計、音樂 心理學、生物學、教育學等都獲得很優良的表現。近期,生物及營養學系更是受到英國該領域的協會的認可。學校對於學生服務設備完善,校內有現代化的圖書館、研討室、實驗室等,亦提供工作實習廠所像是攝影沖印使用的暗房、印刷工作室、織品設計工作室等等。

 

p3

學校提供的宿舍種類多元,有校內外宿舍外,學校也提供私人出租房屋列表協助學生找尋適合自己的住宿,大多宿舍為自炊式,廚房內有爐具、微波爐、冰箱等。學校宿舍大多僅提供給大學生預定宿舍,大學生需於7月6日前完成網上登記,接著學校則會開始通知及安排。碩士生因宿舍數量有限則無提供學校宿舍安排,但若有特別需求則可透過學校另行安排,通常學校提供校外租屋資訊給學生協助,可向學校住宿組洽詢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或到StudentPad住宿系統尋找校外租屋。國際學生則可在求學期間享有校內住宿,但則須提早申請。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Bath Spa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