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切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Chester
切斯特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西北部
全校學生人數: 19,000,國際學生比例 6%,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94%
官方網站

p1

Chester位於英格蘭西北部,乘火車不到1小時便可到達曼徹斯特和利物浦,兩小時可直達倫敦。Chester曾被評為歐洲第五大最美麗的城市以及英國最佳城市之一

Chester近年來地位的穩步提升使其在英國全國高校排行榜中獲得了近年來最優秀的排名。據最新統計,Chester在英國119所大學中名列第46位,在英格蘭西北部的大學中排名第3(《2014年衛報大學指南》)。 大學擁有優良的教學和娛樂設施,其中包括一流的演講廳;開放使用的電腦設備;現代科學、技能、語言實驗室;現代化的圖書館(館藏大約35萬本圖書);擁有數萬多冊的電子書和電子期刊、可以在校外透過網際網路閱讀的虛擬圖書館。其他服務包括眾多選擇的餐飲場所、24小時安保、學生活動中心的酒吧、書店、銀行、ATM取款機和自助洗衣店。大學還有提供很多社團給學生加入。

如果您喜歡體育,您在就讀期間有很多機會可以參加板球、橄欖球、足球、游泳、曲棍球和投球運動。校園內擁有各種體育設施,其中包括:設備齊全的現代化體育館、健身房、健身中心、350米雙道田徑跑道、25米室內游泳池以及適應各種氣候的人造草皮球場/草地球場。 作為Chester大學的學生,您將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在英國最優美、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享受充滿活力的社交生活。並且,在大學中的各個學習階段,學校都會針對你的需求給予適合的協助。

p2

Chester大學開設有8 個學院提供350多門本科單一及組合課程供學生選擇,很多本科課程都獲得了專業機構的認可,幫助學生在步入競爭激烈的職場前做好準備。

Chester商學院還有很多包含實習一年的4年制本科學位課程,學生可以在課程的第3年參加帶薪實習,作為課程學習的一部分。大多數的本科生會在本科學位的第2年為地方或國際上的組織機構中實習5周的時間。 這是Chester大學以實習為基礎的創新課程,該模式已與本科課程完成整合。大學每年都會為大約1000名學生安排實習。 大學開設60多門碩士課程,從非常熱門的工商管理碩士(MBA)到公共衛生或心血管健康與康復等更加專業的課程,涵蓋了眾多領域,學生可從中進行選擇

p3

大學擁有多種類型的宿舍,從經過翻修的維多利亞式公寓到現代化的專用宿舍,其中包含獨立衛浴的單人間或配備公共衛生設備和廚房的標準房間。您可選擇在校園中或校園附近住宿。學生宿舍配有24小時保安和監控系統,非常安全。每棟宿舍大樓都有一名宿舍管理員,除了負責確保宿舍大樓的穩定運營,並且還全天候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幫助。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