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

所在地 : 諾丁漢,英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23,000, 研究生總數:5,000, 外籍生總數:1,800, 來自全球超過70多個國家,
官方網站

p1

NTU(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前身為一個設計學院,隨著學院一個個成立與擴大,學校於1992年開始成為一所新大學,目前由九個學院所組成。自NTU畢業的學生有95%在畢業後六個月找到工作或繼續深造,學生就業比率在英國是屬一屬二的高。校園整體感覺介於Own Campus與City Campus之間,環境上相當的便利,提供給同學絕佳的生活品質。

校區共分為三大區塊:
Clifton 校區— 藝術、人文教育及科學科技類
City 校區— 藝術設計以及環境建設、商學院、法學院與社會科學類
Brackenhurst 校區—動物、鄉村及環境科學類

NTU所在的城市Nottingham地處英國的正中心,交通上面相當便利,從學校到火車站只要走路約15分鐘即可到達,機場與市中心的距離約半小時左右的車程。不管是要往南走到英格蘭首都倫敦或是北走到蘇格蘭首都愛丁堡,Nottingham都會是最便利的地方。

p2

NTU在Journalism與Fashion方面的課程相當出色,設計以及商學院課程也是NTU相當受學生歡迎的課程。課程方面一向以實務為主,Journalism的課程硬體設備更是全英國第一家採用與實體電視臺一樣的設備。也因為學校在Fashion與Design這塊相當著名的關係,從進入語言先修的課程開始,學校便針對Art & Design的課程設計專屬的語言先修課。Fashion Marketing的課程方面每年學校會安排三次的戶外教學,地點會選在與時尚最貼近的代表城市,如美國的紐約與法國的巴黎(行程所有費用學生需自行負擔)。
此校不同於其他大學還有一項特色是將商學院課程分類的相當細,值得一提的是MSc Marketing(Retail)這門課。礙於Fashion Marketing有申請科系的限制,MSc Marketing(Retail)提供給同學另外一種全新的選擇。

推薦課程:
MSc Fashion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MA Fashion Business
MA International Fashion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MSc Marketing (Customer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Retail)
MA Broadcast Journalism
MA Radio Journalism
MA Television Journalism

p3

學校宿舍共分為三大區塊,分別是City site, Clifton campus與Brackenhurst campus,共有22棟宿舍供學生居住。國際學生只要在7月底前提出宿舍申請,學校會保證預留位子給申請者。

City Site宿舍大致上分為雅房與套房,每一週的價格從81英鎊開始到136英鎊之間不等。宿舍會有小型腳踏車停車場、網路、洗衣間、24小時的保全設備與宿舍助理人員。Clifton campus房型也有分為雅房跟套房,每週價格從74英鎊開始起跳到132英鎊之間不等。宿舍附有網路、洗衣間小型與腳踏車停車場,大多數的宿舍都位在校園內。

Brackenhurst campus每週的價格從70英鎊開始起跳到99英磅之間不等。
此棟宿舍目前只開放給大學部的學生,設備上也較為陽春。此三大區塊的宿舍幾乎所有宿舍廚房設備皆有微波爐、瓦斯爐、冰箱、熱水壺、吐司機與熨斗等。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