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所在地 : 倫敦, 英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 8,800, 來自全球 100個國家, 創立於1886年,擁有超過六十個左右的系所, 國際學生比例 : 20%,
官方網站

p1

皇家哈洛威學院建立於西元1886年,以創辦者Thomas Holloway的姓氏作為學院名稱,創校的時候是一所女子學校。1900年時成為倫敦大學八所規模較大的學院之一,也是倫大選定著重科學教學與研究的五所學院之一。

校區內最顯著突出的建築物莫過於Founder’s Building,這座造型高貴典雅、氣勢宏偉的建築物曾被冠上各式各樣的稱號如“南英格蘭最熱情奔放的建築物”,“湯瑪斯‧哈洛威的夢幻皇宮”,它早年是學院的所在地,現在一部份則做為學生宿舍,提供超過500間的學生住宿房,而另一部份則是行政中心、圖書館、學生餐廳、小教堂和維多利亞時期畫作的陳列室。

值得一提的是,Founde’s Building是仿照法國羅亞爾河河谷中的Chambord城堡而建的,單是它的佔地面積與繁複的建築便足以令人嘆為觀止。學校的學生人數總共約有8,500名,分別來自100個國家,其中國際學生佔了百分之二十。

我們的學院座落於英格蘭東南部薩里郡(Surrey)的艾格鎮(Egham)。艾格鎮在倫敦市以西十九英里處,距離舉世聞名的英國女皇三大行宮之一溫莎古堡所在地溫莎鎮非常近,甚至徒步就可以抵達。從艾格鎮每十五分鐘就有一班火車到倫敦市中心的Waterloo火車站,車程約三十分鐘,與大倫敦區的聯繫可說非常簡便,此外,艾格鎮離希斯羅(Heathrow)國際機場只有七英里,鎮上有商店、超級市場,學生們可在此購買日常用品,還有運動中心,對於國際學生而言交通十分便利。

p2

皇家哈洛威學院歷史悠久,長久以來一直持續不斷的致力於研究發展,在英國更是排名前十大以研究為導向的學校之一。學校不僅從藝術人文到社會科學都擁有一流的師資,更具備最先進的教學研究設備,校園優美並鄰近倫敦市中心,除了交通便利之外還可以隨時接觸最新的資訊。身為倫敦大學的學院之一,其文憑為國際公認,因此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可以具備更優秀的競爭力。
本校有三大學院,分別是Arts Faculty, History & Social Science Faculty以及Science Faculty,學院底下分為18個系所提供超過70種不同的課程。

我們的戲劇系一直是英國規模最大與聲明遠播的戲劇系之一,也是唯一研究評鑑被評為傑出的科系,而且更致力於現代戲劇與劇場應用等方面,將理論與實際應用結合在一起。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商業課程MBA更有經過AMBA的認證喔。

研究所提供的課程從當代英語、現代主義和現代作家、敘事文學和文化、後現代主義文學和當代文化、歐洲文學和文化研習、維多利亞時期藝術和建築、進階音樂研習、肢體劇場(戲劇劇場和媒體藝術)、媒體藝術(戲劇劇場和媒體藝術)、 國際管理、商業研究(管理)、經濟、金融和工業經濟、化學科學分析、發展和金融經濟、第三世界發展地理、醫學社會學(社會政策和社會學)等。

大學課程種類豐富多樣有電腦科學、管理、數學、心理學、政治、科學和媒體、媒體藝術、社會政策和社會科學、經濟、電子、環境科學、歐洲研習、生物學、化學、分子生物和遺傳學、地質學、地理、考古、英語和文學、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日本研習、音樂等。

p3

學校總共有十三棟宿舍,所有的新生不論是持有無條件(unconditional offer)或有條件式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只要於宿舍申請期間提出申請,學校都會優先分配宿舍給學生。提供的宿舍一律都是單人房,可分為衛浴獨立或共用、房間內有無洗手檯與網路。房型與設備會因宿舍分配而有所不同,大多數的宿舍都配有網路,除了Victorian House是唯一沒有提供網路的宿舍(Sandy:請刪除此句,現在都有網路了)。

碩士生一般住在Highfield Court與Victorian Houses,想與大學生同住一棟可選擇Gowar Halls、Runnymede Hall以及Penrose Court。學生申請時請於線上填寫住宿申請表並且繳交150英鎊的申請費,申請費用是不可退的喔。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