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南威爾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南威爾斯大學

所在地 : 威爾斯南部 卡地夫(Cardiff)/紐波特(Newport)/Pontypridd
全校學生人數: 26,805人,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83% 國際學生比例:17%
官方網站

 

p1

南威爾斯大學是於2013年由兩間大學( University of Glamorgan &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所共同成立的新大學,位於英國威爾斯。本校結合兩間大學的教學品質及優點共同打造更強大的教學內容。雖然剛於2013年啟用新校名,但兩間大學成立時間都已超過100年。

共有5個校區分別座落於卡地夫紐波特以及Pontypridd,這三個地區呈三角形,距離約20分中火車程。分別是位於PontypriddTreforest CampusClyntaff Campus、位於卡地夫的Cardiff Campus、以及位於紐波特的Caerleon Campus City Campus

 

學校雖位於威爾斯,但距離倫敦只有2-2.5小時,有頻繁的火車,對外交通十分便利,卡地夫就有機場,對於想到歐洲各國旅行的學生,會是十分便利與便宜的選擇。

p2

本校共有4個學院,分別是人文社會與商學院、電機工程學院、創意產業學院以及生命教育科學學院。課程教學方向依實務為主,學校與英國當地知名產業合作,提供學生絕佳的學習體驗,合作企業包含英國航空空司、索尼、以及BBC等。透過如此高實務的教學體驗,學校也因此同步創造出畢業生高就業率的亮眼成績。

南威爾斯大學各校區所提供的科系領域如下

1. Caerleon校區:教育、教學、人文、運動、健康、社會科學、土木工程、攝影。
2. 卡地夫校區:時尚、戲劇、媒體、新聞、音樂、電影、攝影、設計。
3. 紐波特城市校區設計、工程、時尚、科技、電影、電腦、媒體、商學。
4. Glyntaff 校區:地理、科學、護理、助產、運動。
5. Treforest校區:藝術、工程、數學、電腦、商學、人文、法律、會計、心理學、社會科學。 

目前各校區所提供的課程,有重疊的部分,學校目前做最後整合,2015年度起會把相同的科系,統一在同一校區上課,之前兩校的設備會做最佳的使用。

推薦碩士課程:

 

MA Animation; MA Visual Effects; MA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 Digital Marketing; MA Music Therapy; MA Play Therapy; MA Graphic Communication; MA Film Producing; MA Journalism

p3

學校的宿舍提供你

1.      有品質且價格低廉的住宿

2.      共有約2400間自炊式的宿舍可選擇

3.      有單人標準房與單人套房房型可選擇

4.      24小時警衛系統

5.      房租含網路費、水電費、保險費及維修費

 

學校共有七棟宿舍,單人房每週費用約在79.8~98英鎊間,單人套房則約105~143英鎊左右。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SouthWales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