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薩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Sussex
薩塞克斯大學

所在地 : 布萊頓
英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約 10,000, 研究生總數 3,000, 大學生總數 7,000,
官方網站

p1

Sussex大學校園地處英國的海濱城市布萊頓,距離倫敦市中心僅僅一小時車程的綠色校園,9分鐘的火車路程或者約20分鐘公車路程即可到達Brighton市中心。Brighton同時也是無數飯店、餐廳及娛樂設施座落的著名旅遊勝地,商業活動十分頻繁,也由於常有從倫敦來的大量遊客,該地區有時稱為「海上倫敦」。
Sussex大學為1960年代首波創建的大學之一,它於1961年8月受領了皇家憲章,並逐漸被人們注意,其不僅與戰後的社會變革有關,而且它提供跨學科的學程的創新理念。Sussex大學有一個全球大學中最大的科技中心(SPRU)在1966年創立關於碩士學術研究、審議和培訓的研究中心,在國際間享有優良的聲譽。
在全英國168所高等教育中Sussex總是排名在10-25名之間。其中2008年Guardian更以Media and Film,Business and Management Studies,Engineering,English and Linguistics 名列前茅。

最新2012年「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Sussex大學總排名第14。
最新2012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Sussex大學總排名第19。

p2

學校包括SPRU,共有七大學院,分別是:

1. The School of Humanities
2. The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Studies
3. The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4. The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5. The Sussex Institute
6. The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and Cultural Studies
7. SPRU -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Research
Sussex大學重視跨領域的教學和研究。人文、社會科學和文化研究、生命科學、科技及管理等領域都是Sussex大學的優勢領域。Brighton和Sussex醫學院是英國最熱門的醫學院之一。2008「衛報大學評鑑」Guardian University Rankings, sussex大學化學系排名全英第一,其教授Geoff Cloke最近當選為皇家學院院士。主要課程有:

研究所 ---
人類學、資訊工程、電子與電機工程、教育、經濟學、國際關係、心理學、社會與政策、社工、科學、生物學與生化、化學、數學、藥學、管理、健康、法律、文學、藝術史、音樂、語言學、商管、電腦、媒體電影
大學 ---
美洲研究、英語教學、語言學、媒體、發展研究、教育、國際關係、法律、生命科學、生物科學、化學、心理學、電腦、工程、資訊技術、數學、物理、國際管理、技術與創新管理、藝術史、語言學

在Sussex 大學裡名列前茅的科系有: Media and Film,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Studies, Engineering, English and Linguistics。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國際管理)
MSc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or Sustainability (MSc永續性科學與技術)
MSc in Industry and Innovation Analysis (MSc產業與創新分析)
MSc in Public Policies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Sc科學.技術與創新公共政策)

最受學生歡迎的課程則是 SPRU -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licy Research裡的
MSc in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MSc TIM課程提供對科技及創新管理整體的觀點.著重在創意管理實習和管理研究所需要的創新組織和實際問題解決技能。另外MA Media and Cultural Studies, MSc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也是不錯的選擇。

p3

學校共有可容納4,200 名左右學生的住宿空間,大多數位於在校園內,但有些則鄰近 Brighton 和 Hove。所有住宿空間都是飲食自理的形式,學生可以在公用的廚房裡使用現代的烹飪設施。校園內所有的單人書房兼卧室裡也都設有電話和網路接口。 多數宿舍裡的衛浴設備是公用的,但也有很多房間帶有私人的衛浴設施。

學校的住宿都是男女通用的,大學也儘量促進不同國籍的學生能在宿舍裡有充份交流互動的機會。

多數房間都是單人房,但也有一些雙人房和少數幾間家庭公寓。 絕大多數的宿舍裡設有一位駐舍的住宿輔導員(由正就學的學生擔任),以協助新生解決各種問題。 還有很多學生在校外租房子,一般都在鄰近 Brighton 和 Hove的地區。 大學的住宿辦公室裡備有當地出租房產的最新名單。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Sussex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