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De Newcastle University
新堡大學

所在地 : 所在地: 新堡,英格蘭 全校學生數: 20,658,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80%, 國際學生比例: 20% 

官方網站

p1

新堡大學是一所享譽世界的英國名校之一。該校前身於1834年由醫學與外科學校所成立,其前身曾是Durham大學的分校,並於1963年獨立成為新堡大學;該大學截至今日已被認定為全球最優秀的大學之一。該校更於2012年被The Sunday Times(週日郵報)評為英國第12名的大學;而在全球排名中由QS及Time Higher Education評為世界第150名的學校。

新堡始建於羅馬帝國時代,是由羅馬帝國哈德里安皇帝修建,因此仍能在新堡部分地區看見一些舊時的城牆。新堡大學一直以來都十分歡迎國際學生,目前國際學生的人數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使得學校的國際學生人數超過4000位。 目前有幾項投資設施項目正在進行;例如,花費450萬英鎊成立全新音樂工作室、3500萬英鎊學生服務中心的落成以及花費8百萬英鎊重新整修學生中心。校園裡到處皆可看到新堡大學的新樣貌,讓你十足享受新落成的硬體設備。

學校的圖書館設備已連續5年都獲得良好的評價,新堡大學的Robinson圖書館為學校內主要的設施,裡面提供了超過100百萬本書籍及5千本期刊、擁有當地,全國及國際資料庫、超過1萬5千份電子期刊供學生隨時讀取、館內座位可提供超過2000位學生使用(包括個人讀書室,團體討論區及社交活動區)、超過200台桌上型電腦(可直接上網)、個人筆電及無線上網區域等。

至於相關醫學及法律的圖書館則各自在自家學院附近即可找到相關學習資料。 新堡大學位於市中心,是一座十分友善且充滿活力的城市。新堡城市以它當地文化特性及各式各樣的社交活動著名,來到這裡絕對能讓你有種家的感覺。新堡被票選為英國第一名的大學城,而近幾年也積極整修市容,讓新堡市成為英國必參觀城市之一。

市區內還有一座小型中國城,有各式各樣的中國式餐廳和超級市場,距學校約只需步行5-10分鐘即可到達。新堡也有一座傳統市場,讓來自各地的學生隨時都能買到最新鮮的食材自行料理,但傳統市場通常在下午約4點左右就會關閉,學生可另選擇至附近超級市場,如:Marks & Spencer、Coop、Waitrose等購買生活日用品及各式食材。

新堡主要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是座活力城市之外;還能選擇到市郊的金色沙灘漫步呢。 這是一座包羅萬象的城市,任何地方皆能步行到達-代表著你無須在交通費上面花上一筆喲。如果是要長途旅行的話,新堡亦有大眾運輸系統及一座國際機場供你選擇;此外由新堡搭火車至愛丁堡只需1小時、格拉斯哥或雪菲爾2小時、倫敦或曼徹斯特約3小時、伯明罕則需4小時,皆證明新堡城市的所在地點及交通方式都十分方便。

 

p2

新堡大學提供多種不同課程選擇,分別為大學、碩士、博士及其它專業短期課程。

世界級研究水準的名聲使得學校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學者和研究員,讓你享有更專業性的學習。新堡大學的奉獻也獲得不少榮譽獎項的認可,同時,學校致力於教育方面的努力使得畢業生在就業方面有著良好的發展。

新堡大學有3個學院: ‧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 醫學院 ‧ 科學、農業和工程學院 其授課領域包括會計、建築、人文科學、語言、教育、經濟、醫藥、設計規劃、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商業、電腦、牙醫、翻譯等課程都深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的喜愛,並於2008年由英國學術評鑑出幾項世界級或國際認可的研究項目為以下領域:

‧ 電氣與電子工程4*

‧ 土木工程 4*

‧ 藝術與設計 4*

‧ 建築與建築環境 4*

‧ 生物科學4*

‧ 心理學 4*

語言課程內容

學生若於學術及英語成績未達入學標準時,可報名設於新堡大學內的INTO語言機構,此機構提供不同課程的選擇並協助學生能夠順利就讀申請科系;語言課程於校區內上課,由一群專業的教師所指導。除此之外,這些語言課程同時還能協助學生適應環境以及英國的一些讀書風氣。

p3

於新堡大學就讀碩博士課程的學生皆能在以下宿舍提出選擇:Bowsden Court、Easton Flasts、Jesmond Road、Leazes Road、Leazes Terrace、Magnet Court、North Terrace、St Mary’s College,大部份住宿區離校約10分鐘左右,通常碩博士學生皆保證第一年有住宿,學生可選擇附餐宿舍(Catered Accommodation),平日會供應早晚餐,好處是不用花時間至超級市場或傳統市場採買食物也不用洗碗,當然此類型的宿舍還是會有小型廚房供學生可做簡單的飲料或輕食,不過如是素食主義者則不建議選擇附餐宿舍;梳洗部份則是男女分開共用。不附餐宿舍(Self-Catered Accommodation)則是與其它學生共用廚房,學生需自行採買食材自行料理三餐,Self-Catered Accommodation大部份會提供電鍋、微波爐、冷凍冰箱、吸塵器等器具;廚房內也提供刀具、碗盤及平底鍋等;除此之外,公共區域部份還會有專人打掃,不過自己的房間則需自行保持整潔,這類型的宿舍皆有24小時保全待命。 每間宿舍皆有網路,有的房間沒有衛浴設備需與人共用,也可選擇套房式的住宿;另外也有家庭式宿舍或情人一起出國唸書的宿舍類型可供選擇。

目前已開放2012-2013學生申請!!!!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Newcastle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