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英國精選語言學校

英國是個很有特色的國家,很難找到一個十分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她,這是英語的發源地,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到純正的英文,更可以實地置身於悠久的歷史中,去感受不同於台灣的文化。 你嚮往純正的英式英語腔調嗎?  你喜歡英國文學中的浪漫情懷嗎?  你想要親眼看看英國紳士與仕女的風範嗎?  來到英國你除了可以感受到這一切,可以去看看許多城堡與極具特色的古建築,更可輕易造訪歐洲大陸。如果你覺得來到英國只能看看這些歷史古物、感受古典文化,那你就錯了,英國的倫敦是世界金融之都、時尚之城,英國的曼徹斯特有不可錯過的足球文化,英國的利物浦則是披頭四發源地,而位於蘇格蘭的愛丁堡更有聞名全球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包含戲劇、電影、舞蹈與音樂。 英國可以提供給你的,遠遠大過你所能預期的!

英國的全名是大不列顛與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她是由四塊國土所組成的:英格蘭 (England)、蘇格蘭 (Scotland)、威爾斯 (Wales)與北愛爾蘭 (Northern Ireland),總面積大約是6.8個台灣的面積。 英國的緯度較高,在氣溫上比台灣冷,一般而言,夏季約18℃~25℃(有時候會達30℃),冬季約為0℃~10℃左右,儘管溫度上比台灣冷,但大致說來,是屬於較乾燥的天氣,提醒初次到英國的同學們,要記得多喝水,怕冷的同學們也無須太擔心,在室內通常冬天都會有暖氣,確保同學不受寒。 

英國的大小城市各具不同的特色,索引留學教育中心特選幾個較適合台灣學生的城市,幫同學篩選出學校環境、教學品質、學生國籍比例較佳的學校,讓初次找尋語言學校資訊的同學們,能快速地對學費與課程有基本概念。 現在絕對是前進英國的最佳時機,英國政府已開放台灣公民入境英國六個月內免簽,加上最近英鎊大跌,你會驚訝於原來你的夢想是如此容易就可以達成!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