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澳洲精選語言學校

澳洲與紐西蘭一樣,最發燒的語言學習話題也是〝打工遊學〞,相較於其他國家對於學生簽證打工的規定與限制,working holiday簽證提供學生在當地工作,用以補貼學費或是旅行費用的機會,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上課的周數,但最多不可以超過四個月。另外要注意的是打工遊學有年齡的限制,申請者須年滿18歲、未滿31歲,原則上每個人有一次的機會,由於澳洲沒有限制發放的打工遊學簽證數,使得它成為過去10多年來,最熱門的打工遊學目的地。

澳洲位於南半球,季節正好與台灣相反,12月~2月是夏季、3月~5月是秋季、6月~8月是冬季、9月~11月是春季,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台灣學生多半選擇知名城市做為他們初次抵達的目的地,如: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伯斯、黃金海岸等等。

澳洲是由許多不同背景的人所組成的一個國家,因此文化的多元性也成為澳洲的特色之一,來到這裡,你會很容易就適應環境、很容易就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這裡絕對是〝慢熟〞的你,學習英語並體驗生活的最佳目的地。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