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紐西蘭精選語言學校

說到紐西蘭,最發燒的語言學習話題就是〝打工遊學〞,相較於其他國家對於學生簽證打工的規定與限制,working holiday簽證提供學生能在當地工作,用以補貼學費或是旅行費用的機會,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上課的周數,但最多不可以超過六個月。另外要注意的是打工遊學有年齡的限制,申請者須年滿18歲、未滿31歲,原則上每個人有一次的機會,紐西蘭每年提供600個名額給台灣學生,每年六月一日開放申請。

紐西蘭位於南半球,季節正好與台灣相反,12月~2月是夏季、3月~5月是秋季、6月~8月是冬季、9月~11月是春季,氣候溫和、四季宜人。由於曾是英國的殖民地,承襲英國的教育制度,近年來也成為想要進修英文的學生選擇之地。

紐西蘭地形上分為南島與北島,各有不同的特色,素有〝活的地理教室〞之稱,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各式各樣不同的戶外活動,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喜愛大自然的你,可以在這裡盡情體驗戶外活動,充分利用天然資源來接近大自然,另外紐西蘭人自稱KIWI,十分熱情與好客,多與他們做交流、適時表達自己的需求,必定能針對自己的疑惑獲得解答,讓你的紐西蘭之行為人生寫下美麗的一頁。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