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羅浮堡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羅浮堡大學

所在地 : Loughborough(羅浮保),England(英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 :超過20,000位學生,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 88%,
國際學生比例 :12%, 來自全球超過130個國家,
官方網站

p1

創立於1909年,為一所小型的技術學院,提供當地更高教育的設備及技術性、科學及人文的課程,羅浮保大學以學校的悠久歷史非常地引以為傲,經過時間的演變,學校以獨特的特性得以聞名於英國,並且由於在優異的教學及研究表現,及與民間企業及產業的強大連結,成為今日英國知名的領導大學。 在2011年的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排名,羅浮保大學名列118所大學中的第9名,而在2012年的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中,則得到第11名。

過去5年,在有名望的Times Higher Awards中的Best Student Experience項目投票,羅浮保大學被票選為擁有優異的校園氛圍,並且課外和社交活動,以及良好的校園環境處處環繞著整個大學。同時2007年也獲得Outstanding Support for Overseas Students的殊榮。

學校位於英格蘭(England)中部的羅浮保(Loughborough),共有437英畝的獨立校園,是英國擁有最大校園的其中一所,羅浮保市是個繁榮的大城鎮,同時也鄰近一些美麗鄉村,如到一些主要大城市Nottingham和Leicester都非常地方便,那裡有許多的商店、咖啡館、酒吧、俱樂部和其他休閒設施,如果想要觀賞壯觀的景色,可以到有些距離的Derbyshire山峰區,及Nottinghamshire’s Sherwood Forest,這裡是傳奇人物-羅賓漢的故鄉。

一流的教育、廣泛的課程、額外的課程活動、優異的校園環境以及英國最好的學生會之一,種種相結合,羅浮保大學提供學生一個獨特的學習經驗。 學生會在“羅浮保學生體驗”中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是英國大學學生體驗最好的其中一所,是英國唯一一個由學生擁有及管理的學生會,提供多元的服務、超過100種社團及社交活動。 校園中包含的設施有:演講廳、研究室、圖書館、藝術中心、兩間電影院、會議中心、旅館、餐廳、銀行、商店、一間健康中心、羅浮保學生會和大量的電腦設備。

 

p2

學校目前共有21個學術部門、超過40個研究中心和學院,以及5個各學科間的研究學院,包括健康和生活科學、系統工程、資訊學、物質科學及永續發展,是世界知名的高水準研究大學,時至今日,已成為國際間發展新知識及了解跨領域活動的重要大學。

學校的研究品質同時也展現在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 (RAE) 2008調查中,各個科系皆從事國際性的研究,其中10個科系獲得20%的研究水準為”world leading”,如下:Design and Technology (55%), the Ergonomics and Safety Research Institute (ESRI) (55%), Civil and Building Engineering (Built Environment research) (25%), Social Sciences (25%),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s (25%) Aeronautical and Automotive Engineering (20%), Chemical Engineering (20%), Materials (20%), and Mechan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20%)。另外,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雜誌也給羅浮保大學一個封號,為三顆閃耀上升星的密集研究大學之一。 學校與企業、產業、政府部門強大的密切合作關係,讓學生能體驗到工作實習的機會,並且高達65%的大學課程都能提供此機會。

p3

幾乎所有的學校宿舍僅提供單人居住,然而在Harry French Hall宿舍的部份雙人房可接受配偶,如果要帶家人或配偶同行,學校靠近工程學院和圖書館,位於Sharpley Road的New Ashby Court宿舍也提供1至2房的公寓宿舍。 10月入學的學生,能夠在4月中時開始在學校宿舍系統登記你的房間喜好,有拿到入學許可的學生,會收到學生宿舍中心通知你如何申請及何時申請的信件。

學校的宿舍相當多棟,提供飲食的包含有:Cayley(共有289間房)、David Collett(共有365間房)、Elvyn Richards(共有406間房)、Faraday(共有329間房)、Royce(共有375間房)、Rutherford(共有304間房)、Towers(共有310間房)、Village Court(共有314間房)。 自炊的宿舍包含有:Butler Court(共有310間房)、Falkner Eggington(共有571間房)、Forest Court(共有144間房)、Harry French(共有389間房)、Hazlerigg-Rutland(共有196間房)、John Phillips(共有298間房)、Robert Bakewell(共有400間房)、Telford(共有175間房)、The Holt(共有261間房)、William Morris(共有467間房)、WM–Somerton(共有11間房)。 其中提供給碩士生的棟別為:Falkner Eggington、Forest Court、Harry French、John Phillips和WM–Somerton,皆為自炊的宿舍。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