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語言專區美國精選語言學校

美國是最年輕的國家,建國只有200多年的歷史,但卻因為200多年的移民人口,造就今天的文化大融爐,一直以其豐富且多元文化而自豪。雖然美國不是英語的發源地,但是台灣與美國的體制相近,使得台灣學生對美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從小到大,學校裡教授的英文,也是以美式英文與用法為主,因此前往美國遊學,在學習上,會較容易建立信心而開口使用英文;在生活上,更能體驗多元的文化與生活。 

美國幅員廣大,各地有自己的特色,例如西岸的洛杉磯是著名的電影製片工廠,成就了所有人的夢想;高低起伏的建築,搭配蜿蜒的街道,讓舊金山成為西岸最迷人的城市;陰鬱多雨的西雅圖,將咖啡結合生活時尚,人手一杯Starbucks咖啡,在陰冷的冬天,溫暖了你的手也溫暖了你的心。東岸的紐約,則是人文薈萃的時尚之都,熱愛流行時尚的你,必定要來大蘋果朝聖;典雅的波士頓,充滿人文氣息,眾多世界一流的大學,都位在大波士頓地區。 

在天氣方面因為領土廣闊,美國幾乎包含了世界上所有的氣候類型,因此出發前必須查明目的地的天氣類型。在主要的大城市,市內交通系統是十分便利的,但若是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通,還是以開車較為便利;長程的距離,建議購買國內機票,可節省交通往返的時間。 

依據美國在臺協會表示,凡是想到美國修讀每週超過18個小時以上課程的人,都需要申請F-1學生簽證,若是英語課程每周時數不超過18小時,學生可以免簽的方式入境美國,並最多可停留90天,唯一要注意的是停留天數不可延長,在美國期間也不可以變更身份為學生簽證。同學可以依據自己的學習計畫,來決定最佳入境美國就讀語言課程的方式。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