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英國羅漢普頓大學

 

Roehampton University
英國羅漢普頓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
全校學生人數 : 9,000,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 : 85%, 國際學生比例 : 15%, 來自全球超過130個國家,
官方網站

p1

洛翰普頓大學是一所友善且設備完善的大學,也是倫敦唯一一個位於美麗綠野中的校園式大學。學校地點位於倫敦近郊的普丁尼、溫布頓、里奇蒙之間,大學的校園座落在如茵的綠地。

在洛翰普頓大學就讀,不僅可以享有美麗、安靜與充滿刺激的環境,同時學校距離倫敦市中心只有半小時的路程。倫敦則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國際城市,充滿活力、有多元文化且眾多的社交活動。 最近的國際學生調查報告(NSS)結果,洛翰普頓大學是倫敦地區票選第一擁有最美麗的校園以及週遭環境的學校。

洛翰普頓大學最廣為熟知的除了在教學與研究品質上的成就外,它的大學社群及在協助學生發展自己生涯規劃上所扮演的角色,也很被學生津津樂道。學校的在品質上的名聲主要是來自於學術人員,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協會(QAA)指出洛翰普頓大學能獲得最近NSS報告倫敦學校中最佳學生與教職員關係的第一名,全歸功於易親近的教授及積極的回應學生的需求。

洛翰普頓大學是倫敦地區,畢業生就業率之冠,該校畢業生在學業完成後六個月內,有高達92%的校友找到工作或繼續求學。 大學的就業輔導服務中心,協助學生尋找工讀機會,同時,透過「職場技能」的課程,增加學生在就業職場所必備的實用技能。 學校座落倫敦近郊,對學生而言,地理的優勢幫助他們在畢業之前,即可與就業市場建立密切的網絡。

授課的師資皆對任教課程,充滿教學熱誠;同時也邀請來自倫敦各創意產業界的演講嘉賓,分享自身在跨國企業工作的經驗,必定能帶給學生不同凡響的體驗。洛翰普頓大學相當以自身廣泛的協助網絡自豪。 該校的學生服務一直持續地被QAA評為「特優」;而學習資源中心是24小時開放學生使用,裡面有豐富的藏書、多媒體設備、線上圖書以及語言和就業服務中心。

國際辦公室的人員也經常性的拜訪各國,提供國際學生直接性的學習與生涯規畫討論。當你抵達洛翰普頓大學時,他們也將提供你完整的新生訓練活動,協助你更了解洛翰普頓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代表洛翰普頓大學的所有學生,提供包含課業、財務以及健康等多方面的建議。

p2

碩士課程包括舞蹈、戲劇表演、教育、文學、運動科學、媒體、文化與語言、心理學、人力資源與商學院。

其中最受台灣學生歡迎的碩士課程為藝術/音樂/遊戲治療課程,由於課程涵蓋臨床實習,因此授課時間分別為1年半至2年不等;另外兒童文學課程,也是備受英國各界推崇。 MBA課程則是強調與業界緊密的連結,訓練學生策略分析以及實務與專業並重的能力。

推薦課程:

MBA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with HRM / Marketing / Finance / Information Systems MSc Marketing MSc Art Therapy, Play Therapy, Dance Therapy, Music Therapy MSc Education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Sc Special and Inclusive Education MSc Clinical Nutrition and Neuroscience MA Media, Culture and Identity MA Children’s Literature

p3

學校將宿舍部份分為四大區塊,分別是Digby Stuart College、Froebel College、Southlands College、Whitelands College。宿舍一共有18棟。學校在宿舍安排方面將碩士生安排在套房區,價格約每週約125英鎊。宿舍內皆有廚房與小型交易廳,房間內皆有提供網路給學生使用。

費用部份除了包含水、電、暖氣、網路之外,還投保了財物保險,此外宿舍有24小時的保全系統。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Roehampton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