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北部 杜倫城
全校學生人數: 15,322人,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79%  國際學生比例:21%
官方網站

 

p1

位於美麗的英格蘭的東北部,杜倫作為學術和文化中心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杜倫的大教堂和城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杜倫城堡現在是大學的一個學院所在地,且有杜倫大學的學生在裡面居住)。杜倫大學雖然位於這樣優美的歷史環境裡,然而設備和思維是非常先進的。它是英格蘭第三個最古老的大學,但卻以其創新性的教學法和傑出的學術與研究在世界上著稱。

杜倫大學是一所有一萬五千多名學生的國際大學,其中包括從一百三十多個國家來的三千多名國際學生。它就像一個學者的大家庭,教師和學生親切的相互交流,並在這個優秀的學術環境裡分享著個人與團體的共同發展。這和杜倫大學獨特的學院制有很大的聯繫。杜倫大學的學院提供給學生成員們食宿、社交和社會保障設備,給教師和學生營造一種共同的社團感。這個學院制度使得從大學生到博士生的所有學生在學院的安全環境裡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生活、工作和往來。大學有兩個不同特色的校址——杜倫市和蒂斯河上的斯托克頓市—— 我們以能夠提供科研和教學的優秀條件,使所有學生們能夠每天和我們世界領先的學者們接觸交流而自豪。

p2

杜倫大學長期堅持給所有的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大學已經有很多年連續不斷地被評為英國最優秀大學的前十名。作為一個世界一流的教學和學習中心,杜倫大學根據其持續不斷的頂級科研成果,被英國政府和大學科研評估系統確認為一個世界級的科研中心。杜倫大學有很多個系被評為全英國第一, 並且大學所有的系都以具世界水平的研究成果著名。因此,杜倫大學的學生可說是由世界級專家所教導或受他們激勵而完成教育的。

杜倫大學總共有三個學院,其二十五個學科系皆分布在不同學院領域之內。三個學院主要是由人文和藝術學院、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和醫學學院所組成。 這些學院為學生們的學習、研究和繁榮發展,提供優秀的學術和知識環境。杜倫大學學生的學習完成率很高(96.7%),在英國全國排名第四,在享有這樣高的學術成就的同時,學生們還可以享受多方面的興趣。杜倫大學有優良的體育成績記錄,還有很多社團文化和社會活動可以參加。很多學生都願意在大學級別和學院級別參與體育活動。杜倫大學和它的每個學院都有很多種體育設施,使得學生們在學習之餘,也可以參與大多數的體育活動和娛樂休閒。

p3

所有學生只要在申請住宿截止日到期前提出申請,就能保證分配到宿舍,但宿舍選擇分發仍採“先到先審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制度。

碩士生宿舍主要位於Queen’s Campus區域,學校房型從單人房到家庭式房型都有,由於以往到英國求學的學子多半都是一個人,所以在選擇房型上面主要都是以單人房或單人套房(Ensuite)為主,而單人房內只有洗手台(single-room with washbasin),其衛浴設備則需與其它居住在同一層樓的學生共用。申請住宿的同時就可決定要選擇自炊式(Self-Catered)或供餐式(Catering)的住宿,如選擇自炊式則會與其它國家學生共用廚房,其共用人數約6位。

由於每年申請人數都不一定,因此建議台灣學生儘早決定學校之後才能於住宿申請截止日前完成申請,以確保自己可以入住到第一志願的住宿選項。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Durham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