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大學專區英格蘭普利茅斯大學

 

Plymouth University
普利茅斯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西南部 普利茅斯
全校學生人數: 30,670人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91% 國際學生比例:9%
官方網站

 

p1

普利茅斯大學位於Plymouth,英國南海岸最大的城市,大約有25萬的人口,距倫敦310公里,搭火車大約3個半小時,距Exeter大約1個小時的火車程,最近的機場是Bristol。

普利茅斯優秀的教學質量和相對比較低的生活費用,使得普利茅斯成為學生在英國學習和生活的首選之地,它也是英格蘭西南部規模最大的大學,曾經被Sunday Times和衛報提名為英國最好的新大學之一,學生的就業率也相當的高,學校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個培育企業人才的大學。學校的創建歷史可以回推至1862年,早先是技術學院,在1992年正式更名大學,目前學生人數超過三萬,僅次於倫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和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教職員人數超過三千人。

普利茅斯有著歐洲最大的海洋研究機構,現在正在蓋一間世界級的研究中心,將會有最先進的研究設施,新的波浪水池實驗設備,其圖書館,擁有超過500,000本的藏書,各種多媒體資源和35,000多本的期刊雜誌。

學校對於需要特殊協助的學生,提供各種私人的諮詢服務,幫學生解答私人問題,並解決他們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的可能會影響到他們校園生活的問題。另有學習服務中心,幫學生提高多方面的技能,包括論文寫作、演講報告、批判分析、複習、時間管理、閱讀和做筆記等。 學校的英語學習中心,全學年地協助學習語言有困難的學生,所有註冊學生皆享有免費的英文學習活動,包含學術英文的發展,寫作、論文和社交及正式場合的英文使用,若有特別需求,也能夠個別預約。

p2

普利茅斯目前有五個學院,分別是:

藝術人文學院:
有教育系所;建築、設計與環境系所;藝術與媒體系所;人文與表驗藝術系所。提供幼教、教育、建築、3D設計、永續建築專案管理、數位媒體、純藝術、平面設計與字型學、插畫、媒體藝術、攝影、美術史、舞蹈、表演、英文與文化、創意寫作、音樂等科系。

商學院:
有商學系所;管理研究所;政府公眾系所;法律系所;觀光與飯店系所;提供會計、金融、商業管理、經濟、國際貿易、行銷、物流、國際關係、政治、共共服務、社會學、法律、休閒和旅館管理等科系。

健康和人類科學學院:
有健康系所;護理與助產系所;心理系所;提供社工、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護理、當代健康照護、心理學等科系。

科學和環境學院:
有生物科學系所;電腦與數學系所;地球科學系所;海洋科學與工程系所;提供生物、電腦、電子工程、數學統計、機器人技術、化學、地理、地球科學、環境科學、土木與海岸工程、海洋生物、海洋科學、機械工程、海洋科技等科系。

半島藥學和牙醫學院:
有生物醫學與健康照護科學系所;牙醫系所;醫學系所;提供生物醫學、營養、牙醫、生物科學等科系。

學校致力要成為學生就業率最高的學校,在課程內容的設計以實務為導向,在學生服務上,除了提供學生工讀的機會外,也協助學生求職履歷及介紹信的撰寫,學校更與城市以及英格蘭西南區的業界保持緊密的聯繫,以便提供更多的市場人才需求與相關支持給所有的學生。

p3

有11棟宿舍可選擇,提供套房式住宿的宿舍有Alexandra Works、Astor House、Francis Drake、Frobisher House、Mary Newman、Pilgrim、Radnor、St Thomas Court,宿舍已經過全面整修,費用約每周114英鎊起。

學校擁有的每棟宿舍都是單人房,都有網路可以使用,依不同的房型與宿舍結構,平均約8人共用一個廚房。學生需自備床單、枕頭、棉被、個人餐具、小鍋子與簡單廚房用品。 想要住在男女生分開的宿舍,可以選擇學生村的Gilwell,它距離學生會、咖啡廳、酒吧以及市中心都很近,住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置身於活躍的學生族群裡。

Gilwell有200間標準房型,其中包含位於頂樓有斜屋頂的房型,每個房間內都有洗手台,每6位學生共用一個廚房及一套衛浴設備。費用約每周89.74英鎊。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Plymouth Universit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