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學

所在地 : 英格蘭中部 德比郡德比市
全校學生人數: 22,124人, 英國/歐盟學生比例:86% 國際學生比例:14%
官方網站

 

p1

University of  Derby位於英國德比郡德比市,距離諾丁漢約18公里,開車約半個小時,搭火車到伯明翰國際機場大約是一個小時的車程,德比火車站擁有便利的交通網路,2小時內可以通往英國其它主要城市,像是倫敦、諾丁漢、伯明翰、曼徹斯特、利茲等。學校有三個校區:Derby校區、Buxton校區與Chesterfield校區,創立於1851年,創立之初主要是在培養女教師,該校的藝術學院則是創立在1853年,在1992年時正式更名為大學,屬於綜合型的大學。

Buxton校區位於位於美麗的溫泉鎮最高的地區,其中最富盛名的Devonshire Dome,是一個二級國家保護建築,其直徑145英尺的穹頂是英國第一,勝於倫敦的聖彼得教堂,在 2006年時,查爾斯王子出席了它的重新啟用典禮。 

學校的每一個校區都設有圖書館,館藏豐富,涵蓋各種學科,Kedleston Road的圖書館主要是以科學和社會科學類為主,設置有300多台電腦供學生使用,而Britannia Mill的圖書館主要是以藝術類為主。其它設施還包電腦實驗室、SPA水療中心(Buxton)、電腦遊戲發展中心、仿真的醫院教學室、學生經營烹飪餐廳、公車系統、藝術文化展演中心、錄音室、具有暖氣設備的室內游泳池、健身房、足球場和橄欖球場等。

p2

大學提供近300項大學課程,包會計、金融、數學、醫學、動物學、社會學、視覺傳達等,並有短期課程,大學預科和研究生課程。大學的課程設置比較靈活,容許學生自由選擇並組合由各個校區提供的40多個學科。其中最熱門的課程有環境和應用科學、藝術設計、商學、教育人文、法律、電腦、醫學、旅遊管理等。其藝術設計學院學生,畢業後有良好的就業率,科系涵蓋平面設計、動畫繪圖、時尚設計、紡織、商業攝影、電影、電視和廣播媒體等。學校提供商學院、電腦和法律系學生,各種資格認證,從HND、大學課程、研究生課程到職業認證。 

學校特別注重建立學生的就業率,尤其是所有的碩士課程都以專業為導向,並且定期更新課堂上所使用的案例,確保學生學習到的都是業界最新的消息與思考模式。

博士的研究領域更有許多都是直接業界或公司裡的真實挑戰,除了給學生最真實的訓練外,研究結果也常常是公司的參考指標。

值得一提的是學校的設備完善,,許多在課堂上使用的設備都是比照真實環境的規模,有學生劇院、錄音室、電腦實驗室、實驗法庭(可容納350人)與圖書館。

p3

學校致力提供安全且負擔得起的住宿環境,所有的學校宿舍都是舒適、安全與便利的,主要是依學生需求所設,包含共用的廚房、單人雅房或單人套房、24小時的警衛與CCTV監視系統、投幣式洗衣機以及快速且有效率的網路。

學校共有八棟宿舍,其中全部是套房式住宿的有Flamsteed Court, Peak Court (Derby)與High Peak Halls (Buxton),總共約有556間的套房。此外距離市中心走路約5分鐘的Sir Peter Hilton Court,也有約一半的房間數是套房選擇。

套房式的住宿價格約每周110英鎊起,雅房式的住宿價格則在每周92.89~103.98英鎊之間,依房間大小而定。

宿舍裡的所有公共區域都有專人打掃,學生必須負責維護自己房間內的清潔與整理,請注意入住套房的學生,房間內的衛浴設備也需要自己打掃。宿舍中心會免費提供國際學生床單組,請學生自己攜帶棉被、枕頭與毛巾。廚房裡的個人餐具與簡單烹飪用的鍋子或平底煎鍋,也需自備。

英國地區-大學專區

University of Derby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