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ilderstone College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濱海小鎮Broadstairs,這裡鄰近Kent (素有英格蘭花園之美稱),來到這裡,你不但享有優良的教學品質與環境,更能貼近感受真實的英國文化。

 

Hilderstone有超過40年的教學經驗,提供英文學習課程、考試準備課程、學位英文準備課程以及英語教師訓練課程

學校的師資、教學與設備受English UK, Education UK, British Council所認可,更是英國移民署認可的Tier 4 Highly Trusted Sponsor的成員之一。

學校教職員也都有多年的學生服務經驗,能未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們做不同的設想,對於學生所提出的問題或是所需要的協助,總是詳細解答與不厭其煩的協助,他們希望學生離開學校後,除了有好的語言溝通能力外,也對在英國的生活有美好的回憶!!

學校提供的課程有:

Intensive English

■ Pre-University and IELTS

Kent Pre-sessional Courses

Cambridge English: First (FCE)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for Teachers

想了解更多Hilderstone College課程和申請,請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

台北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羅斯福路三段 261 號 10 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電話: 02-23692928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台中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區403忠明南路 42 號 6 樓

電話: 04-23198148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以上價格會有調整,實際價格以要申請時該學校網頁上公布的價格為主!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