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02)27017793
 
Home索引快訊語言學校推薦Rose of York 語言學校

Rose of York語言學校



Rose of York從1989年開始,就在倫敦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一個安全且友善的環境學習英文,學校的宗旨在協助每個來Rose of York的學生可以流暢地使用英文,並愉快地體驗倫敦生活及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一同學習英語的好伙伴。

 

Rose of York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也是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and ISI 認可的語言中心。

 

Rose of York位於倫敦市中心,10分鐘不到就可以到地鐵站Oxford Circus,此站除了是英國眾多地鐵站的交匯點,也是倫敦地區,絕對不能錯過的逛街必去地點。

推薦課程

  • 一般英語課程
  • 商用英語課程
  • IELTS考試準備課程
  • 專業英語課程(針對專業領域,像是財金、法律、時尚、醫療等)
  • 大學準備課程

想了解更多Rose of York語言課程,
請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

台北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106羅斯福路三段 261 號 10 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
02-23692928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台中中心
台中市西區403忠明南路 42 號 6 樓
04-23198148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更多留遊學課程和申請:https://goo.gl/UgeVxT

 

※ 以上價格會有調整,實際價格以要申請時該學校網頁上公布的價格為主!

Free business joomla templates